【明侦】孤岛游戏(二)

写在前面:
   
*全员(团灭)向,主魄魄,含双北无差/晨鸥
   
*一个杀人游戏的脑洞,主要角色死亡预警
   
*欢迎小仙女们评论区玩耍,有其他希望加(祸)入(祸)角色可以一起脑洞哦!!

 
——————
  
天刚蒙蒙亮的时候,何中医就睁开了眼睛。
  
甄青的尸体已经被撒博士和魏来处理掉了,没有了碍眼的东西,单看景色的话,这个岛还是挺漂亮的。
  
白大神还大咧咧地睡着,何中医没有叫醒他,自己走下楼去吃东西。
  
“睡得好吗?”
  
撒博士正在餐桌前切着一片吐司,见到何中医坐下就递给了他一块,何中医道了谢,却没有伸手去接。
 
“我不喜欢吃这么甜的东西。”
  
“那你可能要挨饿了,我刚刚去拿食物的时候看到送来的全是这种东西。”撒博士把吐司片放到一旁的盘子里,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何中医一眼,“你自己去找找看吧,这种时候只有自己是信得过的。”
   
“你这么一说,倒是弄得我有点紧张了。”
  
何中医扬起微笑,拿起面包咬了一口。
  
“这人一紧张,就想吃点甜的。”
  
楼下的两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天,楼上睡得正香的白大神却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了。
  
毕竟富家子弟,多多少少有些起床气的。白大神黑着脸一把拉开门,正对上鬼可云那双带着浓重黑眼圈的眼睛,白大神有些惊讶。
  
“……早啊?”白大神尴尬的挠挠头,他想不到鬼可云居然会放心独自一人来找他。
  
“让我进去,我有事情要跟你说。”
  
白大神听出女孩已经在极力克制自己的恐惧,他侧身让女孩进入房间,顺手关上了门。
  
鬼可云一看就是整整一夜没睡,水汪汪的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她只穿了一件白色的纱裙,在小岛清晨的冷空气下不自觉地颤抖着。
  
白大神扔给她一件外套,鬼可云疑惑地瞪了他一眼,但还是披在了身上。
   
“我今天晚上能跟你住一个房间吗?”
  
“你等一下!”白大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我说,我想跟你住一个房间。”鬼可云的语气很坚定,不像是一时冲动的样子。
  
“为什么不想和鸥记者住一个屋?”白大神坐到她面前,神情严肃了起来,“她做了什么事?”
  
“她好可怕!她,她半夜起床化妆!”鬼可云似乎回忆起了什么可怕的画面,脸色瞬间变得苍白,“化完妆之后出去了,很晚很晚才回来。”
   
半夜带妆出门?白大神低下头思索了一会儿。
  
是去见魏来吗?他能看出来魏来对鸥记者有意思,可如果说他俩的感情已经能好到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在半夜有闲情逸致约会,他觉得不太可能。
  
“行,看你这么相信我,今晚你就在这个房间睡吧。”
  
白大神简单安慰了几句,又把鬼可云送回了她的房间收拾东西。正好碰上了鸥记者梳洗完出来,鬼可云吓得往白大神身后躲了两步。
  
“鸥姐早啊。”
  
白大神轻轻握住她的手腕,神色自若地跟鸥记者打招呼,鸥记者也没有什么异样的神色。听到鬼可云换房间的请求后也没问什么,大大方方地答应了。
  
“鸥姐,你的口红很漂亮啊。”白大神假装无意地说了一句。
  
“难得呀,你个小直男还能注意到女人的妆。”鸥记者爽快地笑着,站起身就要出门,“行啦,你俩慢慢聊,我去吃点东西。”
  
鸥记者和靠在门框边的白大神擦身而过,突然转过头贴在他的耳边轻声说:
  
“我化妆是去见魏来的,别问那么多,对大家都好。”
   
白大神一惊,正想要问些什么的时候,鸥记者已经离开了,他没有叫住鸥记者,他暂时还不想挑破这件事。说实话,他心里还挺希望鸥记者能做点什么的。
  
毕竟,得有人死才能让他们活下去,得有人站出来作恶,剩下的人才能心安理得的苟延残喘。
  
真的到了不得已的那一天,他也会动手。
  
魏来是最好下手的,他似乎还没有意识到形式的严峻,对其他人还没有太多的戒备心;鸥记者很聪明,但只要保持距离多加注意,至少能保证自己不被她除掉,来硬的话自己还是占上风的。
  
撒博士和何中医比较难搞,两个人看起来都是一副儒雅温和,毫无攻击性地样子,可越是这样的人越是可怕。
  
不过最令他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还是眼前这个傻乎乎地把后背留给自己的少女,想到女孩因恐惧而噙满泪水的眼眸,白大神觉得自己下不了手。
  
“我们走吧。”鬼可云不知什么时候提着行李箱走到了他旁边,把他从思考中叫醒过来。
  
先不想那么多,自己不杀她不代表别人不下手,等到她真的撑到了最后再说吧。
  
  
  
鸥记者捏紧了兜里的口红,磨砂质感的外壳有些硌手,那是魏来认识她的第一年,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她心烦意乱地摩挲着口红的盖子,一遍一遍地抚过盖顶上那个小小的“w”字。
  
她想要活下去。
  
几年前,她为了给姐姐报仇杀掉了当红女明星甄花旦,但她幸运地请到了一位优秀的律师,神奇地钻了法律的空子,只拘留了三个月便出了狱。
   
可媒体怎么会放过记者杀死明星这种头条新闻,一时间所有舆论都指向了她。所以即使她再怎么高学历,再怎么有工作经验,也依然没办法在继续在这座城市里找到工作。
  
请律师花光了她所有的钱,她只能一次次厚着脸皮地向各个公司各个网站投着简历。终于,一家公司接受了她。
  
“这位美女,我觉得你挺优秀的,跟我干吧,不会亏待你的。”一个梳着油头的年轻男人拿着她的简历。
   
“抱歉,我不记得我有向贵公司投过简历啊?”鸥记者得体地微笑着。
  
“哦,你上个面试的公司扔到垃圾桶里的,我顺手拿来看看。”
   
鸥记者的微笑僵在了脸上,她一把夺过男人手里的资料。
  
“……行,我现在就可以上班。”
  
“我叫魏来,”男人伸出手,“我代表未来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欢迎你,鸥记者。”
   
魏来喜欢自己,鸥记者比谁都清楚,所以杀死他,比杀死其他的人要容易得多。
  
鸥记者突然有些想哭,她真的太想活下去了。
   
魏来给当时的自己指了一条生路,而自己现在却要把他送进坟墓。

评论(9)
热度(88)

© 平结君的小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