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评论区小天使的脑洞莫名想开一篇主大老师个人,以大老师的视角带双北魄魄晨鸥cp线的江湖AU小故事。
  
之前对大老师的误会很深,觉得他就是个插科打诨的小痞子。但接触到明侦过后又刷了几个大老师的节目,发现他真的是一个活的特别特别通透的人。
经历了人生的各种起起落落,永远都神神叨叨嬉皮笑脸的,仿佛对这世界都漠不关心,但内心的热血和执念却一直没有变过,这是来自市井的侠气,带着烟火味儿的洒脱。
  
想撸一篇明明身怀绝技却不愿被管束,宁可在江湖中摸爬滚打的小侠客甘当雷锋做好事不留名,“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也别把家回”的一系列牵线搭桥的小故事。
  
大概设定就是:
  
大侠客(孑然一身无牵挂,天盖地庐处处家)
 
双北(你心如水月,他意似镜花。月华花彩层层影,愿长梦,不复醒。)
  
白秀才x鬼小姐(少年郎痴心娇小姐,无名客劳神费口舌)
  
晨将军x鸥姨太(竹马覆鞍甲,青梅生高楼。撷取酸甜籽,复生翠竹中。)
  
应该会开坑的吧……

评论(7)
热度(26)

© 平结君的小爱⭐️ | Powered by LOFTER